脂肪酸类 脂肪族酰胺类 酯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家点评
辛醇市场评述20130520-0524
  辛醇:

   

     本周国内辛醇市场行情涨跌互见,利好因素:下游采购较为集中,华东工厂开工恢复缓慢,现货流通较少,商家持续拉涨。但鉴于丁辛醇开工负荷偏高至9.5成,下游开工集中4成左右,外围走势欠佳,预计后市将仍以回调为主,不排除追涨反弹延续思路。

   

     华东地区:华东辛醇市场周均价在10465/吨,较上周周均价跌185/吨。本周华东辛醇市场先抑后扬,装置恢复缓慢,港口库存下滑,下游集中采购,商家拉涨意愿高涨,周初下游对追涨谨慎。截止今日辛醇主流商谈在10550-10600/吨,低端较上周五涨50/吨。

   

     华北地区:华北辛醇市场周均价在10325/吨,较上周周均价跌245/吨。下游询盘气氛尚可,但买盘意向偏低,齐鲁石化开工负荷较高,后市现货压力仍存。截止今日山东地区主流商谈在10300-10350/吨,较上周五跌15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