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酸类 脂肪族酰胺类 酯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专家点评
正丁醇市场评述20130520-0524
  正丁醇:

      

     本周行情:国内正丁市场行情走势欠佳。受空单回补利好刺激,商家惜售情绪高涨,且现货库存有所下降,华东周中拉涨持续,但是由于美联储表示缩减QE导致国际原油走跌,下游需求面难有实质性改观,丁辛醇装置开工负荷达9.4成,而下游开工估计5成左右,供需矛盾仍尖锐,此番拉涨受到较大的阻力,预计后市将延续弱势整理的局面。

   

     华东地区: 华东正丁醇市场周均价在10460/吨,较上周周均价跌300/吨。本周周初华东正定醇市场行情拉涨意向明显。外围短期表现尚可,空单回补利好刺激,商家拉涨意愿较强,但下游反应谨慎,询盘气氛欠佳。截至目前,华东市场商谈价集中在10000-10050/吨,较上周五跌150-200/吨。

   

     华南地区:华南正丁醇市场周均价在11300/吨,较上周周均价跌200/吨。本周华南市场,虽然华南大户控盘能力较好,整体现货不多,但市场持续冷清,业者报盘持续下跌。截至目前,市场商谈集中在10800-10900/吨,较上周五跌300/吨。

   

     华北地区:华北正丁醇市场周均价在10220/吨,较上周周均价跌530/吨。本周华北正丁醇市场表现欠佳,场内整体现货较为充足,下游需求平平,山东厂家报盘9800/吨参考性较大,部分报盘略低,交投清淡。截至目前,市场商谈价集中9800-9850/吨,较上周五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