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酸类 脂肪族酰胺类 酯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供应信息
纳米钙分散剂

 

  • 涂料分散剂                                                                                              
       成分:多聚羧酸钠盐                                  固含量:40±1%                                  外观:无色或淡色透明粘稠液体 
       粘度(25℃):100-300mpa.s (Brookfield)    
       溶解度:在水中易溶 
       比重:(D25/4) 1.30                                     离子特性:阴离子 
        性能概述 
       1)分散性能优异,通用性强;成本低、用量少,在研磨过程中无需另加辅助分散剂。 
       2)粘度稳定,采用Dispersant-5040可使涂料的粘度格外稳定,经过热老化试验(50℃超过一个月),粘度仍无变化。 
       3)光泽保持性能出色,不仅可以得到优异的初始光泽,且经热老化后,光泽仍可保持。 
       4)起泡性低,添加入Dispersant-5040后,涂料在制造和使用过程中都很少起泡沫。 
       5)Dispersant-5040分散剂能够改善调色性,对于彩色无机颜料也可使用。 
       6)优良的耐擦洗性。 
           应 用 
      Dispersant-5040对碳酸钙、轻钙、钛白粉、高岭土、滑石粉、膨润土、氧化铁黄黑红灯无机粉体都具有很好的分散效果,不需添加辅助分散剂或润湿剂。Dispersant-5040可很好的分散在丙醇中,后者对有光涂料是必须的。Dispersant-5040在很宽的用量范围内均有效,具体用量根据颜料载体和涂料种类有所不同,一般用量范围在0.2%-1.0%(固体/固体),上限适用于高光及难分散体系,下限适用于平光及低RMC体系,当添加少量的Dispersant-5040时,可改善困难体系的展色性。 
                    诚征涂料分散剂各地市级独家代理商!
  •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 公司名称:潍坊大东化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