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酸类 脂肪族酰胺类 酯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供应信息
陶瓷分散剂 陶瓷浆料分散剂 造纸分散剂

 

  • 详细内容:
  • 陶瓷分散剂 陶瓷浆料分散剂 造纸分散剂
    产品说明书
    一、性能与用途
    本品能够吸附在各种微小颗粒表面并产生静电斥力使之分散,避免沉降、返粗。主要用于磁性材料、电子陶瓷、造纸工业、氧化铝陶瓷、日用陶瓷等行业的添加剂,在浆料的研磨加工过程中加入能极大地降低被加工物料的粘度,便于物料的加工,且分散后浆料粘度稳定。
    二、技术指标
    项  目 指  标
    外 观 淡米色液体
    pH (原液) 6.0-7.5
    密度(20℃)g/cm3≥ 1.10
    三、使用方法
    在研磨机或搅拌池(桶)内先放置含有一定水分的原料,加入定量的本产品,研磨加工后可获得稳定性、流动性良好的高固体含量的浆料,减少其用水量,利于研磨和缩短干燥工序的用期。在干压法或半干压法生产粉料中,喷雾造粒所得的干粉在压制过程中,具有很好的强度,大大增强半成品的耐磨损性,减少烧成时收缩不均、开裂等缺陷。
    一般添加量为物料的0.5-1.5%左右(固体/固体);最佳用量可根据实验而定。
    四、包装与储存
    塑料桶包装,每桶为20kg/40kg或根据用户要求确定;贮存于室内阴凉、干燥处,防冻、防晒;贮存期自生产日期起为6个月。
  • 发布时间:2014年1月2日
  • 公司名称:东莞市健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