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酸类 脂肪族酰胺类 酯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供应信息
科莱恩分散剂

 

  • 北京盛昌通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经过数年的艰苦创业和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化工原材料贸易为一体的综合贸易公司。目前,公司以涂料行业为主体并覆盖到各个行业,与广大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我们原材料行业及化工界拥有强大的销售队伍和多年化学品代理的丰富经验,有良好的市场基础,我们每天都在为缩短国内外商家间的距离而努力。鉴于行业内良好的口碑与信誉,我们与多家世界著名跨国化学企业合作,科莱恩、杜邦、3M都成为良好的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产品有杜邦钛白粉、科莱恩表面活性剂系列分散剂、润湿剂、消泡剂、杀菌剂、增稠剂以及一些特殊助剂,科莱恩乳液包括水性木器漆、防火等特殊功能性乳液,3M玻璃微珠。还有一些涉及颜料、塑料、橡胶、农药等行业的产品,我们均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及最优质的服务。 
    在客户服务方面,我们一直处在市场销售前沿,您可以从这里获得不同视角的市场信息;我们与诸多科研单位有着密切联系,常年聘请专家作为公司的技术顾问,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技术咨询服务。优化采购渠道,最大可能地从生产商处直接购入或进口产品,尽量减少中间繁琐环节,最大程度地为用户节约原料成本。积极提高员工的素质、扩大知识面、牢固掌握专业知识和为客户服务的技能、技巧,提高业务人员服务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 
    我们将以最优质的产品、最诚信的服务与您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 发布时间:2014年1月2日
  • 公司名称:北京盛昌通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