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酸类 脂肪族酰胺类 酯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供应信息
新一代超强分散剂、相容剂、多功能加工助剂TMA涂料油墨分散剂

 一、概述:

本公司新开发的多功能加工助剂TMA,是一种高分子有机物为基础结构的塑料加工添加剂。它是在国内权威专家的指导下,消化吸收国内外的资料,经过我公司科技人员历经两年多时间研制的产品。它同时具有超强的分散性、润滑性、偶联性以及增强、增韧性能。是目前国内功能最全、最强的加工助剂。使用简单方便、无需与填料进行预处理。

二、多功能加工助剂TMA工作原理:

   利用一种新型聚合物低表面张力的结构优势,以及既“憎水”又“憎油”的特点,形成良好抗粘特性。提高粉体和树脂的分散性,同时在塑料加工时,低表面能的聚合物向熔体外层移动并在金属表面上附着的趋势,逐渐在聚合物熔体与设备金属表面之间,形成能使被加工聚合物畅通滑过的“涂层(该涂层形成需1-2小时,视机器大小决定),在界面上发生的凝胶降低了,熔体与金属间粘着力下降了,剪切应力也明显下降。

三、质量技术指标:

 1,外观:白色颗粒粉末         

 2,熔融温度:50~60℃

 3,分解温度:≥300℃         

 4,含量,≥95%

四、应用领域:

   包括薄膜、吹塑、挤出、单丝、纤维、管材、木塑、板材以及电线电缆等领域。适用材料:(M)LLDPE、LDPE、HDPE、PE-RT、PVC、PA、PS、ABS、PP、BOPP、CPP等以及木粉、轻、重质碳酸钙、滑石、钛白粉等填料和各类无机颜料的母料加工中。

  

五、作用功能:

 1、改善低熔融指数树脂的加工流变性。

 2、 减少表面缺陷,消除常见的熔体破裂现象和薄膜表面的“鲨鱼皮”现象;提高产品表面光亮度、透明度和光滑度。

 3、使颜色分散更均匀,更光泽。并能够缩短颜色切换有效时间。

 4、减少加工过程中对模具的磨损,消除口模积料现象。

 5、降低挤出过程中产生的凝胶,减少晶点,使薄膜质量得到提高。提高产品的成型率及尺寸稳定性,降低废品率。

 6、能降低加工温度和模头温度10-15℃、延长连续加工时间。

 7 容易清除螺杆和机筒内杂质,可以用做螺杆清洗料。

 8 降低塑料加工时挤出压力,减少能源消耗,减少机械磨损,降低塑料加工的综合成本。在相同产品质量和能源消耗条件下,可提高生产效率10 %~30%。

 9、本产品可以直接应用于与食品、医药等的产品包装中。
 
添加量与使用方法

 

TMA的典型添加范围在树脂与填料总量的0.03%~0.1%具体应考虑基础树脂中其他添加剂以及加工工艺的影响。使用方法:使用时有两种方法: 直接加入(无需与填料预处理)、制备母粒。

 

七、其他

 

  在阴凉避光储存,加工起效时间一般为1-2小时本品保质期为出厂之日起半年.

联系人 :马震山   1360550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