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酸类 脂肪族酰胺类 酯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最新加入企业
天长市劲松塑料助剂有限公司

天长市劲松塑料助剂有限公司生长在人杰地灵的古城天长,历尽了十多年的风风雨雨,逐步发展壮大。
    本公司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现有职工120人,大专以上学历者占百分之四十拥有固定资产850万元,流动资产360万元,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高素质队伍、现代化设备、完备的试验设施和检测手段、强有力的科研队伍,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和产品的不断开发。
   塑料热稳定剂荧光增白剂是企业的主导产品,公司年生产能力稳定剂达8000吨,增白剂达300吨,采用国际先进标准组织生产。产品质量多次经省、市技术监督部门抽样检测,各项指标全部达到行业标准。并通过ISO9000: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创建十年来产品畅销全国,深受客户好评,新产品开发和销售服务一直是我公司的重点,无论客户路程远近,需求多少,一律送货上门或代办托运,对用户不满意的产品,包退包换。我公司热诚欢迎内外朋友光临指导。
   本公司质量方针:科技创新发展新品顾客至上优质奋进
   企业德尔兴旺离不开朋友的信赖和支持,为了共同发展的目标,我们一直在努力、尽管岁月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