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酸类 脂肪族酰胺类 酯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新闻资讯
钛酸酯偶联剂401的对玻璃钢材质的影响

        钛酸酯偶联剂401是加工玻璃钢制品的一种重要材料。它可以提高玻璃钢的机械性能和防老化性能。
        从外观上来看,制剂为无色或浅黄色的低粘度透明液体,其原料为亚磷酸酯类聚合物。它可溶于有机溶剂但是却不能溶于水中。钛酸酯偶联剂401所用的是六配位钛酸酯,因此在性能上要比四配位钛酸酯更加稳定,不易与酯发生交换反应,对金属、玻纤等无机材料有着极佳的附着力。
        除了可用作增加陶土的填充量,提高玻璃钢的附着力外,该制剂还可作为阻燃剂和抗氧剂使用。与此同时,它在涂料中还具有催化固化和降低烘烤温度等功效。另外,在处理金属粉末等无机填料时,该制剂还可以提高填料的分散性和抗沉性。
       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上述的介绍,对钛酸酯偶联剂401有一些全面的了解。